close

IMG_8184.JPG

今天要來寫這一篇親餵夜奶怎麼戒的文章

餵母奶大約到1Y5M的時候,

只剩下晚上有夜奶,睡前是喝奶粉,

我真的覺得不行!我家寶寶因為有ㄋㄋ可以吸,

所以晚上一醒來就會想吸ㄋㄋ,晚上也會哭鬧,

只是想要媽媽的ㄋㄋ當安撫,

爸爸媽媽寶寶都不是睡得很好!

媽咪本身已經因為長期睡眠不足,影響作息和情緒,

寶寶的安全感並不是靠吸著奶來建立的!

真沒想到這個方法,讓他完完全全忘記吸ㄋㄋ這件事!!

 

那就是離開你的寶寶三個晚上

看你是要去隔壁房間睡,還是出國,還是請家人幫忙帶寶寶!

雖然這三個晚上寶寶剛開始可能會哭鬧!

但真的超有效!我也是意外發現的!

 

因為公司需要去上海出差,四天!! 

也就是三個夜晚我不在寶寶身邊,

期間都是老公照顧的!

那幾天又很剛好寶寶感冒了,

所以老公這幾天除了要安撫沒奶喝的寶寶,還要照顧感冒的他,

 

 

你需要做的

一、不須事先預告要斷夜奶

二、務必讓寶貝睡前吃飽

三、容許寶寶帶玩具入眠

四、尋求另一半的協助

五、媽媽逃離現場!! 

 

這三天晚上我都不在,第三天晚上竟然可以不用在起來喝ㄋㄋ(也不用泡奶粉)

一覺到天亮!! 之後~~寶寶慢慢的也都能一覺到天亮了~~

原來戒夜奶最好的方奶就是一定要堅持!

讓寶寶忘記ㄋㄋ的存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怎麼戒夜奶 親餵戒夜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小孩之芒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