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afb406fbbf3fcae2bc557b12c534ad2.jpg 5_131114184909_1.jpg 

在哺乳第一次遇到乳腺炎個就嚇到了,

那時候大約是生產完的第五天吧!!!

剛從醫院回到家,我家小寶晚上常常哭哭鬧鬧,

號稱「少奶奶」的我奶又少的可憐,

整個壓力大到讓我產生硬塊!

也不知道是哪位天兵教我有硬塊,紅紅腫腫還要熱敷,

晚上期間就拿熱毛巾來敷胸部,

晚上更是泌乳分泌的高峰期,塞奶更嚴重!

半夜就開始發燒,早上起來去看了醫生,

醫生說我是乳腺炎,開了要給我吃,

回家吃藥退了燒,但硬塊還在,

而且吃藥奶也不敢給寶寶喝,導致越來越嚴重,

想起懷孕時索取的卵磷脂試用包,

吃了幾顆後真的不能了,形況有好轉,

後來老公買了一盒活力mama卵磷脂,

感謝▌活力mama卵磷脂▌哺乳順順流~ 

現在每天吃2顆,每天也不會覺得餵母奶很不舒服,

其實餵奶很簡單呢~

現在看到寶寶吃奶,那麼順暢,

自己的心情也好多了,不在焦慮了!

我會堅持欸母奶,卵磷脂也會堅持吃下去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小孩之芒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