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蛋白其實是非常多人在吃的美容營養食品,但也有很多人害怕膠原蛋白會有味道,覺得最不錯的是紐萊特日本魚鱗膠原蛋白,它們的膠原蛋白腥味其實不會很可怕,而且連續喝了一個月,效果真的很不錯!喝了差不多兩個禮拜了, 先來做個簡單的食用心得。

沒味道的膠原蛋白粉。紐萊特魚膠原。吃的保養品

紐萊特魚鱗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,差不多是20天到30天的份量,一瓶是150g,每日差不多1~2匙,一天補充6~9g,我比較喜歡瓶裝的膠原蛋白粉,因為不會太多小包裝,垃圾的製造量很大不環保,他們的膠原蛋白粉其實在哺乳懷孕的媽媽當中銷售的很好!可能是因為無添加,懷孕哺乳都能吃,我自己也是哺乳媽咪,也都有在吃,很安全唷!

而且產地是日本唷!萃取較沒有汙染的魚!~

IMG_0037.JPG

膠原蛋白粉會不會有味道?會有腥味嗎?

打開後發現,整個粉質很細緻,又白皙,完全純膠原蛋白粉無其他添加物,特地聞它的味道,它應該是我聞過最沒什麼味道的膠源蛋白粉了吧!當然仔細聞也是可以聞的到一點點牛奶的味道,可是腥味什麼的都聞不太到!吃下後是很好入口的奶味!

有一點奶的腥味的膠原蛋白,反而是純的膠原喔! 因為是從魚類萃取的最好,所以會有股腥味。

002.jpg

膠原蛋白怎麼吃?膠原蛋白可以加入什麼當中?怎麼喝

看他們官網有說可以加入不同食物當中,可以加入義大利麵、湯裡面

我也來試看看,加了餅乾、粥,牛奶當中也可以!其實都不會有味道耶!

膠原蛋白加入個食物當中的味道比較

牛奶<奶茶<餅乾<粥(單吃粥,如果有配菜幾乎沒什麼味道)

IMG_0006.JPG

可以直接灑在餅乾上吃,當作下午茶。

IMG_9997.JPG

或者早餐中餐晚餐食物當中也可以加,我加入白粥裏面也沒什麼味道!

IMG_0016.JPG

而且紐萊特魚鱗膠原蛋白粉有的最大的好處是,因為無糖、無香、無味,所以可以加在大家喜歡喝的飲料裡面,飲料的味道不會受到影響!我也加入牛奶當中,完全喝不出來有膠原蛋白粉的存在。

這個膠原蛋白粉加在咖啡、牛奶、豆漿裡面感覺都蠻搭的!我幾乎都是泡牛奶一起喝 ,味道更佳, 完全不會有殘留的腥味,超讚的!

膠原蛋白的心得感想

其實芒果媽覺得,不會為了吃膠原蛋白而吃,到最後可能會變成一種習慣,在喝咖啡、牛奶的時候就加一湯匙,就像在加奶粉或奶精一樣,讓你吃的食物都含有魚膠原蛋白呢!!

雖然膠原蛋白吃下去會受到消化道酸液的影響而減少成效,不過確實是有吃有保佑的補充品,因為人體的膠原蛋白是不斷的會流失,除了靠外在的保養品、醫美療程外,內用也是很好的方法之一!

大概喝了一兩週後,會覺得臉嫩嫩的,手肘跟腳踝這兩個地方摸起來有Q彈水嫩肌感,已經沒有以前那樣像死皮了!皮膚一變好~整個人都光亮了起來!

以上就是芒果媽咪跟大家分享的心得!!希望各位水水媽咪們會喜歡!也能跟我一起變美麗~愛美的女生們~趕緊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!

如果真的還是很怕味道,還是建議先索取試用包,網路上有,只要付物流處理費就行了http://www.mamago.co/collagen_trial/

還有膠原蛋白如果搭配維生素C會更好吸收唷!!平常可以多吃點水果~

arrow
arrow

    養小孩之芒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